台北場地租借-擁有所有最佳場地的數據庫

場地租借

自助空間租賃使用規定
自助空間租賃使用規定

場地租借

自助空間租賃使用規定


1.空間使用前一日,客服提供預約時段大門專屬密碼
2.自助空間現場無常駐工作人員管理,使用中若有任何疑問,請洽LINE@客服詢問。(LINE ID:@501ysvea)
3.預訂「前30分鐘」開放入場,可使用密碼進入預訂空間進行場佈,活動結束後「30分鐘」請將環境、桌椅排列等回復原狀
4.請自行清潔環境並愛惜空間內所有裝潢與設備。好好創造不收取額外清潔、水電費用。但若使用期間有過度髒亂或傢俱設備損毀的情形,需支付清潔或維修理賠費用。
5.交誼廳提供租借教室之客戶課前30分鐘、課程中場休息以及課後30分鐘彈性做使用。
6.課程/活動進行時請控制音量,不得影響大樓中其他住戶。
7.若有超時使用狀況,將產生加時費用$700/小時。若下一時段有其他單位使用則不得加時與超時,任何疑問請與客服人員聯繫。
8.大樓管委會規定,空間營業時間不得超過晚間22:00,租借晚上時段的客戶,敬請配合最遲於22:15離開,造成不便請見諒!
9.配合大樓安管措施,嚴禁顧客與學員至其他樓層,活動結束後請勿逗留於門口、樓梯間,請租借單位留意並協助宣導。
10.離開前,請關閉所有電燈、冷氣與設備,並將大門確實關上。


【設備使用】
1. 自助式空間提供基礎設備:電腦、麥克風、音響擴大機、單槍投影機、投影布幕、無線WIFI、白板、交誼廳電視牆,操作問題可參閱設備旁手冊。
2. 不可烹飪或使用任何明火器材設備
3. 若須使用高功率電器,將酌收費用,預約時也請先與客服確認,確保用電安全。
4. 公共空間之設備如飲水機、冷藏櫃、置物櫃等皆屬本公司財產,請依規定愛惜使用,若有蓄意破壞須照價賠償。

注意事項
1. 本空間室內外皆全面禁菸!
2. 為確保安全,公共空間與交誼廳設有監視錄影器。
3. 嚴禁攜帶危險物品,以及進行任何非法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行為。
4. 同時段有其他租用者時,請保持禮貌與相互尊重,共享使用交誼廳、茶水間與洗手間。
5. 公共區域請保持輕聲細語,勿大聲喧嘩。

其他事項
基於不可抗力、氣候、法律政策的變化或其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的因素,致本公司不能履行本服務時,本公司可隨時停止提供相關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