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場地租借-擁有所有最佳場地的數據庫

瘋狂咖啡師Amis的咖啡課—咖啡對我來說就是完美主義

瘋狂咖啡師Amis的咖啡課總是一位難求,由於方便易達的交通與優良的上課環境,Amis的台北課程選擇在 「好好創造x共享空間」場地租借,目前成為好好創造的長期合作講師。已開設的平假日班也正持續火熱進行中喔!

講師 Amis 擁有 15 年以上咖啡、調酒經歷,清晰的口條與有趣的課程加上對咖啡的熱情,讓他在 YouTube 上累積了百萬點閱,目前仍活躍於業界並擔任多家咖啡廳顧問。多年的教學經歷與員工訓練讓 Amis 擁有一套循序漸進的教學系統,更能快速讓學員有效率地學習,將自身經驗與知識分享給同樣熱愛咖啡的朋友們!

Amis的咖啡課程中,以國際SCA、CQI的課程為參考材料,增加WBRC比賽沖煮訓練為內容,並且增加實際操作與技術校正,理論加實作演練,無論是準備開店的業主、想要提升自我的咖啡師或只是普通的咖啡愛好者,都能夠獲得專業的知識,並提升自身咖啡專項能力。

《講師簡介》Amis 黃皓誼 老師
台東 鸞山 流淚谷 莊園與咖啡發酵負責
台東 鸞山 逕雲峽谷 咖啡發酵負責
2022年 花蓮 豐濱 海岸咖啡 咖啡發酵負責
2016年 玩咖北區咖啡師沖煮大賽第三名
2018年 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台灣前16強選拔選手
擔任 伴鹿咖啡館 咖啡師首席
擔任 日出印象咖啡館 咖啡師首席 
擔任 小後苑威士忌餐廳 茶與咖啡負責